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融调研

2021-06-22 09:53: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余娇)6月16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先义带领相关人员来融开展工作调研。

当天,在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刘先义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学好党史,汲取力量,更好推进市场监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党课,并召开座谈会,就法规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展开探讨。随后,刘先义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申报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

刘先义希望,福耀集团要提升质量意识,塑造“中国制造”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实现质量管理水平整体跃升,持续做好中国质量奖申报相关工作,力争获评第四届中国质量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