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康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09:51: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陈妲鸿)6月20日,康辉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赴南岭镇红色教育基地闽中游击支队战斗地旧址食菜厝,开展“走进南岭古厝,追溯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天,党员教师们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食菜厝,聆听解说,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感受闽中游击支队革命前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

随后,党员教师们参观了红色基地“国安馆”。工作人员结合馆内详实的图片、生动的文字,讲解了当时南岭镇隐蔽战线的历史和故事,让大家了解当时地下红色特工为革命事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忠于党、忠于人民,以宝贵的生命践行党的规章和纪律,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国安意识。

在“书记上党课”“经典诵读《永远跟党走》”“唱响赞歌《每个人都了不起》”等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再次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红色精神;学史力行、激励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