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举行大型红歌会

2021-06-22 09:53: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举行大型红歌会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陈生)6月18日下午,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举行“唱响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大型红歌会(如右图)。

红歌会在气势恢宏的开场舞《中国龙》中拉开帷幕,随后《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你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走进新时代》《相亲相爱》《不忘初心》《绿色旋律》《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一首首独具时代特色、反映社会进步的红色歌曲,抒发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唱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美乐章,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能参加这次大型的‘红歌会’,表达基层员工对党的热爱,我感到十分荣幸。”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计量三班技术员吕灵莹激动地说,她要将这份激情带到保供电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点亮融城万家灯火。

红歌会上,由福清市文化馆选送、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节目《童年的铃铛》,以及供电公司退休部老人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了孩子和老人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幸福生活的真切情感。

会场上空回荡着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铿锵有力的旋律让人回味无穷。最后,全场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建平说:“举办这场大型‘红歌会’,旨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红色精神、红色力量转化为激情创业的担当和争先进位的作为,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打造‘为民办实事标杆、央企履责担当典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