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2021-06-22 09:53: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高晶晶)6月19日,福清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康和国医馆举行。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中共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恒东,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上,潘俏黎要求,要加强福州8个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科学推动“党员之家”的建设、管理、维护,使其成为农工党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展示才华的园地,将其打造成集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

杨琳对农工党福清市委会“党员之家”的建成揭牌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福清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农工党福清市委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同时,要用好“党员之家”这个阵地,充分发挥好“党员之家”的作用,创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成为我省农工党的一张名片。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党员之家”活动室,了解“党员之家”的筹建工作,实地调研康和国医馆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