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深化学习交流 以史资政育人

2021-06-21 10:48: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孙舒宁)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当天,该室负责人以“党史是资政育人铸魂的最好老师和营养剂”为题,讲了三个方面学习体会,让大家把握重点,系统学好党史“六大内容”,以史鉴今,践行党史方志“三大使命”,提高实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四学方式”。该室干部范海霞、杨敏、魏希兴先后讲述了福清红色故事,郑仁元与陈晔分别为大家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和《<福州古厝>序》的相关内容。

据悉,5月份,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学习会。大家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受益匪浅,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