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仲山医院加盟福清市医院医联体

2021-06-21 10:49: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滕端钦)6月15日,福清市医院医联体协作单位仲山医院正式揭牌。这标志着福清市医院医联体再添新成员,开启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纵深合作的新篇章。

近年来,福清市医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设备、管理等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并根据需求开展对口帮扶,做好人才培养、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巡回医疗,与医联体成员单位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实现医联体良性运行,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福清市医院医联体仲山医院的成立,将极大地推动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之间的协作,构建新的医疗服务格局和就医秩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让医联体建设成为百姓真正受益的平台,真正实现双方协作的目标。

仲山医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学习福清市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并邀请福清市医院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研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同时,认真履行医联体单位职责,积极配合福清市医院实现患者分级诊治、双向转诊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福清老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