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新厝镇成立防诈骗宣传队

2021-06-18 10:33: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林明)为创建“无诈骗村居”,新厝镇立足辖区实际,成立防诈宣传队,多措并举,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新厝镇8个村成立了防诈宣传队,每个宣传队由10名队员组成,形成防诈骗宣传网格,固定负责网格内的宣传工作。各宣传队组织宣传员入户宣传防诈骗知识,使防诈骗理念入脑入心。

同时,该镇还建立防诈骗宣传员微信群,以及宣传员与网格群众微信群,由派出所负责推送防诈骗预警信息和最新的诈骗手段信息等。

此外,新厝派出所还将新诈骗手段编辑成纸质宣传材料,分发给群众;在各村人流量聚集地设立“创无诈村居、守百姓钱袋”警示牌,通报各村发生的诈骗案件情况,提高群众的防诈骗警觉性,取得了良好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