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读一本党史 办一件实事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6-17 10:02: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高晶晶 魏坚)6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政协领导翁芳明、陈生、何德信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章节。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心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主席翁芳明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读一本党史,办一件实事,坚持在学中思、思中干、干中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履职工作和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