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一行来融调研市场监管安全工作

2021-06-16 10:42: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余娇)6月9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一行来融开展市场监管安全工作检查、调研,副市长林传烜参加活动。

黄培惠一行先后察看了清昌万达金街餐饮一条街食品安全情况和福清市融星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福清石竹山旅游索道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安全情况。在清昌万达金街餐饮一条街,黄培惠一行听取了福清万达关于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及食品安全示范街区的汇报,并对餐饮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食材质量、加工制作过程进行了检查。在融星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和石竹山旅游索道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通过检查、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方面的建议,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黄培惠充分肯定了我市市场监管安全工作的举施和成效,要求餐饮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让消费者真正能够“看得明白、吃得放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隐患排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市场监管部门要盯紧压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各环节,做好“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攻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