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科技馆馆长林荣光入选中国科协“科普之星”

2021-06-16 10:42: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向社会公布“普惠共享·你我同行——中国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科普之星’宣传推介活动”“科普之星”名单,福清市科技馆馆长林荣光获得“科普之星·提名”荣誉。

“普惠共享·你我同行——中国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科普之星’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国科协科普部主办、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委会承办。旨在总结“十三五”期间中国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成果,宣传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激励更多科普工作者投入到中国特色现代科技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现代科技馆体系影响力和辐射力。活动经过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评出“科普之星·卓越”3个、“科普之星·优秀”55 个、“科普之星·提名”86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