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多家单位联合进乡村服务留守老人

2021-06-16 10:42: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陈生)6月12日上午,致公党福清市委员会、江镜镇侨联、后周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联合开展义诊便民服务活动,为300多位老人送去端午节祝福。

当天的活动在江镜镇后周村幸福院举行,致公党福清市委员会组织的专家医生为老人们提供健康检查、疾病诊断等服务。江镜镇侨联、后周村华侨留守服务站志愿者们在现场包粽子、蒸粽子分发给老人,让留守老人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氛围,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汇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后周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为群众提供更换医社保卡服务。

据悉,后周华侨留守家庭服务站成立于2016年9月。多年来,该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关爱、健康检查等公益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