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福清专场举行儿童早期教育专题

2021-06-16 10:42: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陈生)日前,福州市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福清专场首场在上迳中心幼儿园举行。此次讲座邀请福建省权威感统专家、心理学高级讲师、福建省早期教育协会会长罗晋球为50多名家长作家庭教育讲座。

罗教授长期从事儿童早期教育,在儿童发展测评、家庭教育咨询、儿童行为训练等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讲座中,罗教授讲授了怎样多渠道提升儿童智力,如何提升孩子注意力等早教理念,引导家长们更加重视早期教育,帮助家长们提升家庭教育水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早期教育知识转化成实操性很强的家庭育儿小技巧,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现场亲授游戏技巧,帮助家长们掌握实用的早教、感统训练方法。

据悉,市妇联将依托各级各类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实践基地等阵地,举办家风家教公益大讲堂,推动科学家教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凝聚奋进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