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钻戒紧锁手指 消防人员智取

2021-06-15 11:35: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陈生)6月13日上午,一名孕妇一脸无助的向消防站走来,对消防人员说:“请问你们可不可以帮帮忙取戒指,我已经尝试好多种办法了,还是取不下来,医院也去了,他们说只有你们有办法了。”

随后,消防人员观察发现这名孕妇的左手无名指已经有了明显浮肿现象,指环与皮肤贴合处有明显伤痕,如果不及时将戒指取下,很有可能会给孕妇的手指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确定情况后,消防人员安抚孕妇情绪,在保证手指不会受到伤害的情况下,利用绝缘剪对戒指进行剪切。随着“咔”的一声,消防员成功地将戒指取下。看到戒指成功拿下,孕妇深呼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下,连声道谢。

消防人员提醒,市民朋友在遇到此类问题时,千万不要紧张的拉、拽,应及时求助,以免造成手指损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