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音西街道7月1日起试点

2021-06-10 11:2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5月29日至30日,2021年“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福建省选拔赛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排球协会、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来自全省的近400名业余气排球运动员齐聚福州,争夺全运会参赛资格。比赛按照性别和年龄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大组别,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竞赛规程总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4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气排球项目疫情防控手册》相关规定执行。我市共组织76名业余气排球运动员组建8支代表队,代表福州市参加选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福清城市代表队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二名,福清代表队分获男子青年组第二名和女子青年组第四名。

据悉,专家组将从各代表队中筛选出一批表现优异的运动员,组队参加在陕西举办的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