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海英投资公司捐赠200万元救助贫困疾病患者

2021-06-10 11:2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生)6月9日,福建海英投资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设立“福清统仁医院救助基金”,定向用于救助贫困疾病患者。

据悉,“福清统仁医院救助基金”的救助对象为,低保户、五保户、孤儿、残疾人、军烈属、退役军人、无固定经济收入的老人,以及登记注册的贫困人员等弱势群体。每个救助对象的救助金额最低为500元,最高为2500元。

“福建海英投资有限公司位于连江县,该公司将于2021年7月1日前将首批捐赠款50万元,汇入市慈善总会银行账户,余下捐赠款的到位时间和到位金额,将根据福清统仁医院在实施公益项目过程中每半年的实际需求而定。”市慈善总会领导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福清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该会将全力做好公益项目承接和监督工作,切实做到专款专用,让贫困疾病患者得到救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