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 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评选出炉 100件作品入选

2021-06-10 11:21: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滕端钦)5月28日,“百年礼赞玉融华章——福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作品评选会结果出炉,共评选出50件美术作品、50件书法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载体。征稿活动自3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我市广大美协书协会员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篆刻、国画、油画、水彩(粉)画、漆画、综合材料、版画、插画等作品200余件。参评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用美术书法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党的讴歌与赞美、忠诚与热爱。

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委们对每一件投稿作品一一进行了认真审阅,点评作品优点与不足,并提出评审意见。最终,共有50件美术作品、50件书法作品入选。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6月底在福清市美术馆举办,届时还将邀请部分在外融籍书画名家优秀作品参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