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建福清市委会关爱特殊儿童

2021-06-09 10:39: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林明)6月1日,民建福清市委会在福清市育融语训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以“点亮心灯,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慰问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福清市委会一行与康复中心老师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与孩子们游戏互动。大家还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具和儿童玩具,鼓励这些“星星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这样关爱特殊儿童的活动,民建福清市委会已经举办了多次。民建福清市委主委李章桂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到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状态,也增强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他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加理解、温暖、包容、祥和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