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09 10:38: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夏巧鸿)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林鹤志、蔡和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省、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候补委员、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港头镇草柄村党支部书记王长勇作题为《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讲信仰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讲座。王长勇围绕党史发展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对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分析阐述,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讲座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认识,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要以此次讲座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同基层人大依法履职相结合,突出政治引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中深入一线,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成果获得群众点赞、赢得民心民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