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管加强环境管控护航高考

2021-06-09 10:39: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郭成辉 薛晓娟)今年高考于6月7日正式拉开序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和谐的考试、休息环境,连日来,市城管局加强对城区各考点周边环境秩序管控,高标准保障考点周边及沿线市容秩序。

6 月7日早上,市城管局市容监管科、机动中队及城区各执法中队就对我市考点学校周边及沿线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先后到福清华侨中学、福清一中、福清二中、元洪中学、融城中学等考点,对沿线市容环境卫生、网格责任落实、店外占道经营、两车停放秩序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整治。

各执法中队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同时,做好静音保障工作,严格管控考点周边噪音问题,排查噪音源头,要求商户严格遵守“禁噪”相关规定,履行考试期间将宣传喇叭调至“静音模式”的承诺。此外,做好环卫保障,市城管局对接外包保洁公司,督促做好考点周边环卫作业,确保无暴露垃圾,考点周边的环卫整洁有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