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学党史暨乡村振兴结对志愿活动

2021-06-09 10:39: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变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6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必建带队赴一都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劳模学党史暨乡村振兴结对志愿活动。

当天,刘必建一行先后抵达东山村东关寨、一都镇乡村振兴展馆和枇杷主题展览馆,详细了解东关寨旅游业发展情况、一都镇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等,并向东山村捐赠乡村振兴结对共建资金30万元。

随后,刘必建一行赴普礼村罗汉里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通过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缅怀先烈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

刘必建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让结对共建真正服务职工群众,持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市总工会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相融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