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一幼儿园2支代表队分获全国啦啦操联赛第一

2021-06-09 10:38: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一幼儿园2支代表队分获全国啦啦操联赛第一

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薛红)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学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连城站)的比赛中,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幼儿园2支啦啦操代表队分别斩获公开幼儿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第一名及公开幼儿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021年5月30日上午,连城县武术综合训练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北师大福清附校幼儿园小精灵啦啦队和七彩梦啦啦队以饱满的精神,协调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示出北师大福清附校幼儿园孩子们热情、积极、自信、坚强的好品质,诠释了北师大福清附校人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