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21-06-08 10:14: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践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建设美丽福清的良好氛围,6月6日上午,由福州市福清生态环境局、福清市教育局主办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在元洪附小举行。

活动在主题情景剧《红绿交响曲》中热闹开场,当天共有市教育局、市法院、团市委、福清生态环境局、全体少先队员与教师、家长代表及社区代表2500多人参加活动。在众人的见证下,到会嘉宾们上台义捐爱心物品,并为舞台上的红船插上旗帜,揭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大家齐声唱响活动主题曲《送你一朵小红花》。随后,全体少先队员通过“学环保,赢红花,得船票,登红船”的方式参与六个方阵的闯关活动,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引导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绿色化。

据悉,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我市2021年系列宣传活动以红色精神铸魂绿色发展,开创“红色+绿色”活动新模式,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促进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协调统一,共建繁荣、清洁、美丽的新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