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文艺下乡巡演首站走进沙埔

2021-06-08 10:14: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文艺下乡巡演首站走进沙埔

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 陈岚 高兴铨)6月4日,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2021年福清市“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下乡巡演首站走进沙埔镇江南村,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文艺盛宴(如图)。

当晚的演出在快板歌舞《学习党史踏歌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男声独唱《搏拼天下》《再一次出发》,广场舞表演《神奇的雪花》《爱在天地间》等节目轮番上演,还有小品表演、戏曲联唱、枇杷独奏等,展现新时代文艺发展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2021年福清市“文化惠民乐万家”文艺下乡巡演,旨在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用。今年,该活动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等主题,总共巡演18场次。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福清市文化馆、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示范点协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