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广西南宁福清商会首届理监事会举行就职典礼

2021-06-07 14:13: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林秋明)6月5日,广西南宁福清商会首届理监事会举行就职典礼。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参加活动。

据了解,广西南宁福清商会于2020年成立,目前会员企业已发展至300多家,遍及“八桂”大地,涉及房地产、港口码头、机场、交通能源、仓储物流、餐饮娱乐、旅游、金融珠宝、建筑、桥梁、隧道、教育、市政等行业。

就职典礼上,广西南宁福清商会会长许优新表示,该会将本着“包容、团结、共享、合作、共赢、包容”的理念,凝聚在桂融商精英,构筑政商沟通平台,整合各界资源,推动会员共同发展,维护会员合法利益,树立福清商人的良好形象,促进桂融两地经济繁荣发展。吴华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在桂乡亲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团结互助,合作共享,同时常回福清看看,多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