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来融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06-07 14:14: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夏巧鸿)6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振强一行,来融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听取福清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彤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近期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后,李振强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福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

李振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扣时间节点,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深度,为民办实事更有力度,让学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本地实际,力戒形式主义,积极发挥福清“红色”资源优势,塑造特色亮点;要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出彩“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做强。

林彤表示,福清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逐一梳理改进,逐项分解整改,坚定不移地补短板,不折不扣地抓落实,把指导组的讲话精神贯穿到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并加以深度融合巩固,力争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出经验、当标兵。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前往福清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玉屏街道E+7党群活动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