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优生优育指导基地和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在市妇幼保健院揭牌

2021-06-04 11:37: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陈诗雨 )6月2日,福清市优生优育指导基地和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及我市领导潘俏黎、何德信参加活动。

据了解,福清市优生优育指导基地、青春健康教育基地位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大楼9—10层,由市卫健局、市计生协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打造,是一个融信息、宣传、教育、活动为一体,具有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功能的公益服务平台。

该基地设置有科普知识展厅、亲子活动区、图书阅览与知识宣传区、培训指导区、咨询服务区等,内容涵盖优生优育、婚前孕前及孕期保健、儿童早期发展、青春健康教育等。基地成立后,将依托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婚前孕前检查等科室人员的专业力量,开展生殖健康咨询、孕产期保健、儿童早期发展指导、青春期健康咨询等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