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座谈会暨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2021-06-04 11:27: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夏巧鸿)6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座谈会暨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宣读了市委巡回指导组人员分组名单及工作规则。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卫健工委、融侨开发区、玉屏街道、一都镇、江镜镇等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出经验、当标兵。要把握关键重点,突出做好坚持学教结合、讲好党的故事、推动基层宣讲、创新方式方法、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开创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化推进,紧扣学史明理、资源优势、担当尽责、查摆整改、结合融合,推动各级各部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切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作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总结提升、培育示范,强化督导、务求实效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