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集团烤鳗产品获评“顶级美味奖章”

2021-06-03 10:2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林明)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日前公布2021年国际美味评审结果——天马科技集团旗下的鳗鲡堂蒲烧烤鳗荣获“顶级美味奖章”三星奖。

“顶级美味奖章”是国际风味评鉴所创立的奖项,被誉为食品界的“奥斯卡奖”。获得70分以上的参评产品会获得“顶级美味奖章”。其中,一星奖为70—80分,代表“美味”;二星奖为80—90分,代表“珍味”;三星奖为90分以上,代表“奇味”。

据介绍,此次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种产品参加评选。由来自欧洲餐饮烹饪协会15个首席厨师和品酒大师组成评委会,包括多位知名米其林主厨,采用严谨的“盲评”感官分析,对全球报送的食品、饮品进行匿名评鉴。天马科技集团参评的鳗鲡堂蒲烧烤鳗,在食材甄选、包装设计制作、锁鲜技术等方面经过了数十次调整和研发。经过严格评选,该产品最终荣获“顶级美味奖章”三星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