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元载小学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2 10:10: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薛晓娟)5月31日,元载小学举办“童心献礼百年芳华、侨少共谱元小新篇”六一文艺汇演,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演出在欢快的非洲鼓表演《最好的舞台》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音乐、激昂的鼓声,表现出少年儿童拼搏奋斗、追求梦想的精神面貌。在萌娃T台秀中,小朋友们从古朴典雅的国风汉服装,到活力四射的时尚潮流装,用多种服饰秀出少年自信自强的风采;幽默搞笑的《酷炫小人舞》,引发了全场笑声;魔术表演吸引了全场人的注意力;情景诗朗诵《你一定会听见的》,则把观众的思绪引到100年前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小朋友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