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诵读党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举行

2021-06-02 10:10: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5月31日,“诵读党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活动在融商大厦举行。

活动在诵读《选择——跟党一起走》作品中拉开序幕,每支诵读队伍围绕“红色历史”题材名篇,诵读经典、重温历史、筑梦未来。《沁园春·雪》《党旗颂》《“红船”捎来的家信》《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词,一句句对祖国深情的歌颂,激发了在场每一个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委员会主办、福清市融媒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激情。当天,来自市保安服务公司、市园林公司、市侨投公司、市政管养公司、市交投公司、市城投集团、市石竹旅游公司、市国投集团、市水投公司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国投集团获一等奖,市城投集团、市侨投公司获二等奖,市水投公司、市交投公司、市石竹旅游公司获三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