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近百名专家学者在融交流研讨党史

2021-06-02 10:10: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林秋明)5月28日至30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经济社会体制比较》杂志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全国有关高校及学术单位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分主题报告、大会交流和实践考察等3个环节。福建省委党校教授蒋伯英作了《朱毛红军入闽与古田会议》的主题报告。随后,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旺生、福建江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健彪、福建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郑济洲、福建师范大学硕士张毅、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授林书红分别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新篇章》《党领导经济工作:理论、历史与边界》《以百年党史推进思政教学的守正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为题作了大会交流。

研讨会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还前往一都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驻地旧址考察学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