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六桂文化促进会为病患者捐款10万多元

2021-06-01 10:15: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陈生 林秋明)5月28日,福清六桂文化促进会会长翁霞代表六桂宗亲,将7万多元爱心款送到患重病的小江家。加上此前送达的3万多元,该促进会一共捐赠了10万余元。

据悉,小江今年23岁,5月19日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昂贵的化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陷入经济困境。

得知情况后,六桂宗亲随即帮助小江家人申请了水滴筹,宗亲江祖云先生首先认筹3000元,并把消息发到六桂宗亲微信群。为帮助小江一家共渡难关,福清六桂文化促进会在微信群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六桂宗亲纷纷伸出援手献爱心。不到一天,就有59位宗亲捐款32100元。当得知小江5月24日急需10万元医疗费后,翁霞立即把刚募捐到的3万多元送上。5月24日至27日期间,又有宗亲不断捐款,共收到168位宗亲捐款7万多元,两批累计收到捐款106680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