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志愿者“六一”节送温暖

2021-05-2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慈善总会志愿者“六一”节送温暖

福清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陈生)5月27日,市慈善总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送温暖活动。

当天,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市社联社工服务队、市仁爱公益协会、市红十会牛田服务队的志愿者,载着237份牛奶、饼干、糖果、蛋糕等价值近万元的“暖心包”,先后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儿童,祝他们节日快乐,并与孩子们分享大蛋糕,孩子们乐得合不拢嘴。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儿童福利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志愿者把礼物交给工作人员分发给孩子们,并转达了节日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慰问品由市慈善总会提供,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也为孩子们送来了100箱牛奶。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恭尧表示,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每年“六一”节期间,他们都会开展慰问特殊儿童活动,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