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集团入选全国第一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2021-05-28 10:37: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商务部公布了第一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10个示范城市、100家示范企业。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供应链建设与应用,成功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据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评审是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家单位共同推进实施的,旨在通过示范城市和企业的龙头带动,持续推动产业供应链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促进稳定全球供应链,在现代供应链领域培育增长新功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玻璃行业领头羊,福耀集团供应链的现代化水平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该集团在全球打造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模式,可为汽车玻璃产业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福耀的产品发展策略聚焦技术创新,切合技术发展需求和市场需求。基于客户驱动、协同共享、数字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福耀集团对供应链管理体系进行顶层设计,构建长期、可靠、安全、具有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生产的智能制造。此外,该集团还在供应链的研发、采购、生产等环节,践行绿色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