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座谈会精神

2021-05-27 09:32: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林翔)昨天上午,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相继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接下来工作,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成效要再拓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要结合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挖掘用好各种红色资源,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要严格对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让活动成效真正惠及于民。责任担当要再强化。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配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落实好统筹协调之责,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