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集团曹晖获评“年度慈善家”

2021-05-27 09:32: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林秋明)5月20日,2021年“中国慈善榜”在青岛市揭晓,福耀集团副董事长、河仁慈善基金会发起人曹晖被授予“年度慈善家”称号。

据了解,“中国慈善榜”由民政部指导、《公益时报》社编制发布,是我国第一张记录大额捐赠数据的榜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本届中国慈善榜上榜慈善家105位(对),合计捐赠超过40.1亿元,平均捐赠额3819万元;上榜慈善企业1108家,合计捐赠226.9964亿元。

另悉,我省除曹晖获评“年度慈善家”外,世纪金源集团黄如论、黄涛父子,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黄志源等闽商,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闽企获得表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