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加班加点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24 10:25: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林文捷)近日,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来了几位群众,他们代表服务单位,将3面分别写有“实事求是,秉公执法”“热情服务,廉洁奉公”“敬业正直,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履职尽责、为民解忧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机动车保有量迅猛增加,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查验岗每天都聚集大量前来办理新车审验的群众,即使是中午休息时间,查验区仍然停满排队的车辆。针对业务量急剧增加情况,市交警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查验岗全体民警和辅警采取加班加点、延时服务等措施,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和机动车查验工作,力争做到“业务不积压,群众少跑路”,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同时,为进一步方便边远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业务,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交警大队还组织民警深入基层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考取摩托车驾驶证,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让群众享受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成果,提升基层群众的摩托车驾驶证持证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