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106对新人在“5·20”浓浓爱意中登记结婚

2021-05-21 10:40: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徐蓝欣)  5月20日9点,成双成对的准新人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排队,等待办理登记,现场满是即将步入婚姻的甜蜜感。

“登记过程很顺利,窗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很热情,今天领证很有意义。”当天,经过填表、拍照、颁证等流程后,新人林帆、叶乔云拿到了结婚证。

据了解,因5月20日与“我爱你”谐音,被许多青年男女当作“表白日”,赋予特殊含义,不少人选择在这天登记结婚。为方便新人领证,市行政服务中心提前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办事指南,并在现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大家提供微信取号、指导填表、免费拍照、免费复印、免费颁证等服务。同时,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现场发放《“婚事无彩礼”移风易俗活动倡议书》,开展“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等。当天,包括网络预约与现场取号,共有106对新人进行了婚姻登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