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领导现场调研协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20 10:31: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颜阵寒)5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在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陪同下,深入万华化学福建产业园、福州港江阴港区6—7#泊位、福厦高铁福清西客站等重点项目工地调研,现场逐项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张新怿、高双成、施家雄陪同调研。

调研中,郑新聪强调,固定资产投资关系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和即期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是抓好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重大项目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发挥效益。要加强要素保障,在坚持红线底线前提下,强化用地、用林、用海、节能等要素指标及砂石等地材供应保障,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岗位责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