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图书馆举办“好书共读”活动

2021-05-20 10:31: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陈妲鸿)5月14日,由市图书馆与玉屏街道共同承办的2021年文化惠民“好书共读”活动在玉屏街道“E+7”党群中心举行,领读人王俊给20多位读者分享了《断舍离》。

当天,王俊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切入,以问答的形式与读者们互动。他围绕“断舍离”的吸引力、难点以及行动计划三方面,阐述了“什么是断舍离”“为什么要学习断舍离”“如何做到断舍离”,一步步将“断舍离”的精神传递给读者。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优质图书资源共建共享,还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书香社区”的营造。

“原来断舍离不仅可以改变自己的空间,更可以更换自己的思维,让自己做出改变,进而改善我们的状态!”一位读者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