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身边好人”5月份名单出炉

2021-05-19 09:59: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清“身边好人”5月份榜单揭晓,全市共有2位市民上榜,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张如达、敬业奉献好人连宁。

从2011年成立福清地震应急救援志愿者大队,到2017年成立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至今,10年来,张如达带领着一群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以“应急救援”为自己的第二职业,共组织参与20多起山地救援、30多起水上救援、50多次城市寻人搜救、上百次大型防灾演练和企业学校应急培训、20多起户外赛事安全保障,默默地为福清公益救援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连宁是福清市融康医院精神科副主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他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20余年,对精神科常见疾病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到了患者的普遍赞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