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医院与城投集团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2021-05-19 10:00: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林文捷)5月13日下午,福清市医院党委与城投集团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暨“救在身边”——红细胞志愿服务队急救员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福清市医院党委书记高子安、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孙坡代表双方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党组织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

随后,福清市医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为城投集团工程项目负责人、安全员等开展“救在身边”——安全员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参训人员逐个实践操作,红细胞志愿者在身旁指导,通过系列急救流程操作,让参训人员快速了解心肺复苏具体操作要领,更好地掌握急救技能。

据悉,此次安全员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只是福清市医院党委与城投集团共建项目的活动之一,之前双方已先后已开展了“学党史”、联谊活动、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等活动。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快闪”、家庭急救知识培训等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