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31家企业入选福州市2021年工业龙头企业

2021-05-18 09:55: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谢雄)近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福州市2021年工业龙头企业名单,共126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市31家企业名列其中。

据悉,要入选福州市级龙头企业,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即2020年营业收入达1000亿元(含)以上的企业(集团)可申报超大型龙头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达100亿元(含)以上的企业(集团)可申报大型龙头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达10亿元(含)以上的企业可申报龙头企业。我市入围的31家企业包括3家大型龙头企业和28家龙头企业。3家大型龙头企业分别为: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

评上龙头企业的工业企业,政府将在多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和奖励,包括领导挂钩服务,企业良好信用记录纳入企业信用档案,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并给予经费的研发补助和税收补偿,加大引才扶才力度,以及用地、用电、用气、环保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等多方面奖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