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

2021-05-14 11:31: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凯婷)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4月30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额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达100.2亿元。

近年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扎实开展抓“四比”促超越行动,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受惠面,住房公积金归集额实现连年快速增长。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1871个单位、10.44万名职工开设了住房公积金账户,累计为57152名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64.18亿元,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70.68亿元,帮助16265户职工家庭解决住房问题或改善居住条件,越来越多的缴存职工享受到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圆了住房安居梦。

下一步,福清管理部将进一步大力宣传政策利民、措施便民、服务为民的公积金制度,引导企业依法履行缴存公积金的义务和权利,扩大公积金缴存惠及人群,让更多缴存职工享受公积金制度红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