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出炉

2021-05-13 10:40: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谢雄)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我市2020年度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近日出炉,20家企业全部通过考核,其中9家获通报表扬。

据了解,此次参与评价考核的企业为2020年度能源消费量在15万吨以下的重点用能单位,共有20家企业。经过书面核查和现场抽查,从能耗指标完成情况和措施落实情况两方面,对重点用能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考核结果显示,此次参与评价考核的20家重点用能单位均能采取积极措施开展节能工作,全部通过考核。其中,京东方、中景石化、中江石化等9家企业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另有11家企业考核结果为“基本完成”等级。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督促各重点用能企业加强节能管理,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开展能源审计,夯实节能基础工作,积极应用节能先进技术工艺和设备,落实好节能各项工作措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