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1人获评省级“最美农业专家“ 3村入选“农业科技推广示范村”

2021-05-11 11:02: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最美农业专家”和“农业科技推广示范村”名单,我市1人获评省级“最美农业专家”,3个村获评“农业科技推广示范村”。

据悉,全省共评出“最美农业专家”100人,福州地区上榜9人,福清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钟昌穗成为我市唯一上榜的个人。在“农业科技推广示范村”名单中,福州地区共上榜10个村,我市3个村上榜,为福州地区最多,分别是一都镇东山村、东张镇道桥村、海口镇岑兜村。

钟昌穗是高级农艺师。20多年来,她把青春和汗水融入服务“三农”的工作中,致力于农业“五新”技术推广,为福清市农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贡献。一都镇东山村以乡村旅游和枇杷种植为主,东张镇道桥村以乡村旅游和蜜柚产业为主,海口镇岑兜村致力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