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3个镇村入选2020年福建省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实绩突出村

2021-05-07 11:26: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林秋明 陈凯婷)记者获悉,2020年福建省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实绩突出村名单日前公布,我市3个镇村入选。

此次评选由省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旨在充分调动基层和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探索各具特点的乡村振兴路径、模式,辐射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其中,江镜镇入选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东张镇少林村、一都镇一都村入选设区市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

江镜镇将获得乡村振兴重点特色乡(镇)1000万元的奖补资金,东张镇少林村、一都镇一都村各获得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400万元的奖补资金,用于支持乡村产业振兴、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和公共服务短板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