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决赛举行

2021-05-07 11:26: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薛晓娟)4月29日,“匠心筑梦·创享青春”福清市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决赛举行。26个涵盖大数据、智能化、新能源等前沿创新领域的项目同台角逐。

比赛现场,“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参赛选手各自通过PPT或VCR形式进行自我展示,并与评委互动答辩。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以及综合创业项目的方案完整性、产品及服务、创新创意、商业模式、财务预测、市场分析、股权配置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发展和改革局、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旨在充分调动和激励青年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凝聚青春力量,孵化创新项目,推动创业大赛成果产业化,用实际行动助推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悉,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以上的项目将会优先推荐入住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在申报各级科技项目计划时,予以优先推荐和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