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亚太最长叶片生产线正式启动安装

2021-05-07 11:26: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林明)4月26日,在位于江阴工业区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内,世界第二、亚太最长的艾尔姆(LM)107米叶片生产线正式启动安装。

据悉,3月底LM工厂顺利完成交付。LM工厂总建筑面积约31327平方米,是全球叶片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在海上风电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及技术积累。作为全球第一家提供海上风电叶片的制造商,LM福建工厂将批量生产107米及更长的海上风机叶片,并将成为国内重要的叶片出口基地,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国际化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根据计划,LM工厂5月具备生产能力,年内下线107米叶片。届时,将实现风机、发电机、叶片、结构件等海上风电高端先进核心设备全部福建造,进一步巩固福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领域的优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