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江阴港区新增一条“海丝”航线

2021-04-30 10:09: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姚维佳)昨天上午,海陆马士基“海陆明城”轮在江阴港区顺利靠泊,江阴港区又新增一条“海丝”航线。至此,福州港“海丝”航线已达10条。

据悉,该航线共投入了5艘运力约为2800标箱的集装箱船舶,周班挂靠福州港,途经吉大港——富通港——帕西古当——丹戎帕拉帕斯——福州——宁波——上海——高雄——丹戎帕拉帕斯——巴生——吉大港。福州港是该航线在国内挂靠的第一个口岸,进口航程快,可在较短的时间内将东南亚地区的冷冻品、水产品及资源类产品快捷运抵国内。同时,该航线的开通也有助于进口空箱调拨,可缓解福州市场目前的用箱压力,有力提升了福州港江阴港区干线的服务能力和竞争力。

近年来,福港集箱依托“丝路海运”建设,发挥多区叠加优势,加强与世界大型航商合作,不断适应新变化、满足新需求,不仅助力打造“丝路海运”物流品牌,也推动了江阴港区不断朝着国际航运枢纽大港目标迈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